胃痉挛真的很痛

火影带卡带 鸣佐鸣

(带卡)梦之眼 01

现代au,宅男土设定,卡老师略神秘,之后会有解释。

带土,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名字,配上普通不能再普通的脸,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穿着,扔在人群里宛如一滴海水滴进大海,干着一份普通不能再普通的工作,在这帝都的芸芸众生之中漂浮着,没有二代的身份,没有房子没有车子没有妹子,领导不爱同事不理。

就是这样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带土,也有自己的生活和爱好,每天在繁重的工作之外,热爱acgn,热爱做梦,就是字面意义的做梦,就是那种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当大脑陷入昏睡以后的那种做梦,或者有的会将其称为快速眼动睡眠?

带土的梦是与众不同的,取材于他丰富的acgn经验,有时候开着萝卜在宇宙里激战,有时候变身勇者和怪物周旋,也有时候放出光波和boss对轰,甚至来那么几回魔法少男变身,热血系看多了的结果则是带土基本没有做过关于acgn里的一大重要分类——gal,或者说后宫向的梦,即便带土在后来补了不少gal,得到的结果只有梦见自己叼着面包匆匆出门,迎面撞上一堵厚实的肉墙——

“今天为什么是女装!”刚见到穿着黑色哥特式lo裙的那个人,带土几乎把血要喷出口了。
“因为是你设定的”  得到的依然还是刻板平淡毫无起伏的声调的回答。
“诶!我……我只是睡前看了后宫番……”
而带土得到的是那个人一个看不出情绪的眼神。
“死宅怎么了,我只是脑补一下,不可以嘛!”虽然很有想要捂脸的冲动,但是带土还是梗着脖子迎着目光怼了回去。
“呵……” 不明所以的一声。
“为什么我没把你的脾气设定弄好一点,真是的”
“也许是你觉得这样……嗯……该用什么词呢……萌?……嗯,萌……”
换来带土一个怒瞪:“我……我才没有觉得很萌!萌的也是妹子!妹子!懂嘛!”
“呵……”又是一个不明所以的回答,以及一个“你为什么不诚实面对自己内心”的眼神。
“艹,我不承认!老子喜欢人妻!人妻!大胸的!”当目光不由自主地落在那个将lo裙穿出金刚芭比味道的人厚实的胸肌时,带土简直要崩溃了,“艹,不是胸肌!”

那个人,是带土对这个频繁出现在他梦里的人的称呼,大概是在梦里的缘故,他能感受到他,触碰到,听见他的声音,看见他的身体,但是却无法看见他的脸,无法分辨他的音色,一切的他都似乎是真实的,又如同云山雾罩一样。带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他,他也不在意,只要心中想着,他就会出现。他自称是由带土设定的人物,没有告诉带土他叫什么,带土也没有去介意那些称呼之类的俗事,在他心里只要想着那个人,就会得到回应。所以,那个人,就是那个人。

“所以呢,这次你想干什么?”那个人将巨大的镰刀扛在肩上,背着血红的月亮,嘴角露出不明所以的微笑,是的,看不到脸,却能感受到他在微笑的奇妙感觉,像一副无比中二的又套路的漫画里的某些常见场景。

“妈的,为什么帅的不是我,而是他?!”带土不由得暗自唾弃自己。虽然带土曾经自我剖析,肯定是因为漫画套路通常都是主角团里一定要有一个装逼的帅哥,这个帅哥初始条件样样比主角强,但是总有一天要被主角光环所压倒,带土如此坚信着。然而很多事实证明,带土在自己设定的故事里,却永远要从新手村开始,lv0,经验0,水平刚刚只够打打lv0的史莱姆。要在一个梦的剧情范围内完成从lv0到打结局大boss的转变是非常困难的,而带土又觉得金手指什么的太套路了,要摒弃,所以通常剧情就会扭曲成“我有一个开挂基友”。

“呸呸呸,什么基友不基友,都是腐女的错。好好的友情恁要yy成基情,看见两个男人在一起就要尖叫,成何体统!”

在带土内心刷过无数遍弹幕之间,那个人已经挥舞着镰刀击退一波又一波的黑潮,那大概就是今晚的boss战的前菜,带土几乎能在洗练的砍瓜切菜之间读到对方大写的一个。苏。
“啧……”
“喂,你在那瞎看啥啊,快过来帮忙啊”
“呵呵,我这打史莱姆lv0的水平也是帮不上您老大什么忙了”带土在内心疯狂吐槽着,嘴里就这样崩出来一句“我的故事里,只有你是主角”
巨大的镰刀一扫,将黑潮暂时逼退,那个人手里一顿,带土能感受到他的视线直直的望过来,还能感受到那个人咧在嘴角的高深的笑意。带土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刚才的话有多么暧昧不清。
“靠”带土咋嘴道

评论

热度(14)